实探高铁西附近78万方大盘!6字头享公园 适不适合你?

长沙资讯助手7 2020-04-17 12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探盘高铁西站附近6字头公园地产——中粮鸿云。

临近长沙西站,少有6字头房源,生态景观丰富...近年来,雷锋北因这些特色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注意。本期楼盘测评的目标楼盘正位于这个片区,即78万方公园地产——中粮鸿云。

壹 | 谈区域

中粮鸿云位于望城雷锋北,片区西面跟高铁西城相连,南面临麓谷高新区,东面和金星北、月亮岛比邻,被这些新兴区域包围,就近原则享其发展红利。再加之雷锋北板块内,北有百果园、西有观音岩、东有谷山森林公园,这里生态资源丰富,故又称之为“宜居区”。

如今,片区内聚集着有中粮、时代、新城、润和等名企,与内五区不一样,即便片区内大中型房企扎堆,配套也在不断发展完善,但房价还保持着长沙“价格洼地”的状态。现下,还不乏有6字头房源,既稀缺,又很好地保留了自身的竞争优势,满足了众多刚需客的购买力,也因此吸引了不少人气。像中粮鸿云、时代年华、新城国际花都等大盘目前都只余少量尾货在售,可以显见,雷锋北在长沙楼市还是有一定市场的。

在拥有足够购买力和需求情况下,如今,片区的发展配套也在不断发展完善。

交通

路网已发展成“两纵两横”模式:雷锋大道、绕城高速、普瑞大道、黄金大道,整个板块被主干道划分成“井”字形,自驾较为便利。

(长沙西站 效果图)

此外,由于雷锋北与高铁西城相邻,从雷锋北沿着黄金大道车行至高铁西也不过10余分钟车程,因此,待长沙西站建成运营后,雷锋北片区也可以近距离享其利好。长沙西站将建成汇集高铁、地铁、城际轻轨、有轨电车、长途汽车、城市公交等多位一体交通枢纽,可以拉近片区与市中心、与全国各城市的距离。

生态

纵观雷锋北的地图,不难看出该片区绿化面积大,其中面积较大的有谷山森林公园、观音岩水库、龙湖高尔夫俱乐部、洗心禅寺、白果园等等,有山有水有休闲配套,大大小小的生态资源给片区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教育

目前,雷锋北片区已有星城实验二小(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金山桥学校(九年制)、香桥小学等多所学校,其中,长沙市一中金山桥学校是中小学一体制,学校于2019年迎新,目前,中粮鸿云项目划片至了这个学校。

商业

作为尚在发展中的区域,片区在商业方面尚且不能与内五区相比。但是,望城区在近年来还是新添了不少大中型商业购物中心。与雷锋北片区相距较近的有:润和彩虹mall、砂之船奥莱城、天恒生活广场等等,车程15分钟左右,有一定的距离,但也在可接受范围内。

贰 | 论楼盘

自身规划

中粮鸿云坐落于雷锋北两大主干道雷锋大道与黄金大道交汇处。打造别墅、高层、商业街于一体的78万方大型商住综合体项目。项目的高层产品属于墅区高层,一方面,视野开阔,另一方面,别墅区的人居密度较低,生态、休闲等配套也会更高规格,也就更加舒适宜居。

自带商业

此外,项目自建了2.3万方中粮悦街,临雷锋大道主干道而建,囊括餐饮、零售、家庭娱乐、社区生活服务、医疗等服务。由于目前项目周边的商业主要是零散的几个临街商铺,与项目一路之隔的时代年华在雷锋大道上也并未有社区底商;所以,中粮悦街的出现,恰好满足了中粮鸿云和时代年华——超百万方人居小区的日常购物需求,同时还接纳城市主干道的流动客流,对于商业投资来说,也具备一定的潜力。

超高绿化

生态环境也是项目一大亮点。中粮鸿云倚原生态山体公园而建,拥有1.007的超低密度与45%的高绿化率;小区内部还利用公园的优势打造了约7万方儿童乐园,绿树成荫,看着就十分赏心悦目。这些都是焦点君探盘实拍图。

品牌物业

中粮鸿云由自身物业品牌——中粮地产集团深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服务运营,别墅区和高层住宅区相同。由于别墅区目前已交房入住了,小编在和项目物业申请之后,进入了墅区内部,快跟着我们一起看看这里的物业服务怎么样?!

内部道路干净整洁,排名前列印象就非常好。

保洁工人在清扫落叶。

疫情期间门岗区工作人员均带着口罩核查来往车辆,重点排查是否到过疫区、外来人员来访也需要核实纪录等等。可以看出,物业运营还是比较负责而细致的。

项目产品

中粮鸿云住宅只余几套库存,5号栋顶层129平;6号栋二层、顶层129平;17号栋一层129平,住宅公摊19%,价格6200 元/平.

目前项目主推中粮悦街二楼铺面,建面约50平左右,均价20000元/平;后期将推28-181平社区底商,价格待定。

总结:6字头、配套长沙市一中、高绿化、自建商业街,周边名企盘多,人居氛围也比较浓厚,129平住宅首付24万左右,这个价格这个配套可以称之为“高性价”。但是,项目房源所剩无几,预算不多的刚需客要抓紧机会捡漏了。当然,如果你是商业投资客,项目周边的固定客流不少,商业也有不错发展的潜力,项目社区底商不久将会入市,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抢先去探盘感受一下。

获取望城较新最热楼市信息、置业顾问联系方式、产品户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好友。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2
12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