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悦新天地

400-156-0036 159122

  • 焦点原创 | 这一次,能成功薅到开发商羊毛吗?

    公寓降价风暴频频来袭,对于许多一直想有个窝的置业者而言,有足够诱惑。或者说,是一次踮踮脚就能上车的机会。面对骨折价格,是否应该抓紧薅羊毛?现实,真如所期待的那样吗?

    长沙资讯助手7 2021-09-13 16:56

  • 不止于学校 乐比教育公园品牌发布会 暨乐学天团品牌招募启动仪

    没有一种教育,不是爱的诠释;也没有一种教育,不是为未来的期待。 以爱为中心,让乐学呈现,汇聚诸多优质教育品牌——让每一个孩子,拥抱学习的快乐;让每一个大人,拥抱不一样的未来;让每一个商家,成为不凡未来的共创者。这是乐比教育公园和乐学天团的意义,也是爱和唯爱赋予人的希望与激情。 星光熠熠,不止于盛况

    湖南君悦环球发展有限公司 2019-09-29 08:58

  • 千亿三角洲,教育新天地

    千亿三角洲,教育新天地 7月12日长沙迎来了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位于长沙北辰三角洲雅礼中学东侧的君悦新天地营销中心现场热火朝天!“千亿三角洲、教育新天地”君悦新天地品牌招商启动大会暨渠道大会火热举行,十多家在地媒体现场报道,多个知名品牌商家到场祝贺,业内商业大咖与渠道经纪人等悉数到场,共襄财富盛

    长沙资讯助手4 2019-07-13 12:36

  • 长沙7月各片区入市项目 地铁口楼盘有哪些?

    发达的交通使得人们的出行变得更加的省时、方便。许多购房者在选择房子的时候,往往会对比项目的区位,分析可出行的交通方式。公交当然是必备的、地铁由于不堵车、耗时少成为大众喜爱的出行交通方式之一。如果项目为地铁盘,当然是会成为许多人首先考虑的项目了。

    长沙资讯助手2 2018-07-20 16:45

  • 这些不限购不限贷的精装公寓真的适合投资吗?

    公寓一般可分为40年产权的和70年产权的两种,其中40年产权公寓便是不限购不限贷的,而70年住宅性质的则会占用购房资格。在目前市场限购的大环境下,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成为很多人投资的优选。之前就有网友告诉小编,自己想买一个40年的公寓用来做投资,并且要求是精装修,这样可以省去自己去装修的精力。

    长沙资讯助手2 2018-05-25 17:20

  • 搜狐焦点城北购房大学分享会 解决248位网友购房疑问

    此次分享会共有248名焦点网友在线收听、集中解决了16位焦点网友的个性化问题。鉴于有很多网友没能及时听到这次分享会的内容,现在将分享会的精华内容进行了一番整理!

    长沙拼房帝小助手 2018-04-27 18:00

  • 楼盘测评:君悦新天地-公寓户户南北通透 长沙少见!

    地处伍家岭繁华商圈的君悦新天地是个商住公寓,适合投资,它其实就是君悦香邸的三期。君悦香邸已经有上十年历史了,伍家岭商圈,各项生活配套都相对齐全。

    长沙资讯助手2 2018-04-16 11:22

  • 买一层送一层 限购时代loft投资公寓成新宠

    随着限购政策的不断升级,“资格”成为一大限制,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住公寓逐渐吃香,商住两用,可居住可投资,一层价格两层空间,设计可以多样化,尤其对于单身人士、年轻情侣,是过度转型期不错的选择。

    长沙资讯助手2 2018-03-20 09:11

  • 长沙老商圈地标说再见 周边业主又多了一个休闲好去处

    2018新春伊始,当你驶过伍家岭波隆立交桥,是否发现有什么不一样?对!黄色的外墙,空荡荡的大楼,依稀在风中飘零的残垣断壁……这些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画面,那栋“碍眼”的黄色大楼 ,要——拆——了!

    长沙资讯助手2 2018-02-27 10:13

  • 君悦新天地 以“悦见”之名惊艳长沙

    ​12月8日晚上7点,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一场充满震撼视觉的华丽盛宴,璀璨而至。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各界精英、君悦业主等共计300余人,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前来赴一场时代之约,共同见证君悦第二代微墅级公寓——君悦新天地的诞生。

    湖南君悦环球发展有限公司 2017-12-09 21:4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