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喜汇

400-156-0036 265210

  • 搜狐焦点周周看房团7月21日星沙专线速递

    7月21日上午9点,搜狐焦点网友准时到位,依旧是在贺龙体育馆南门美丽传说国际温泉会所门口集合出发。由于此次线路特殊,很多网友在星沙与我们汇合,但完全不影响全天的看房行程。大家高高兴兴,边看边聊,与购房专家互动分析,融洽的气氛仿佛就是一大家子。

    长沙拼房帝小助手 2018-07-21 13:37

  • 市住建委正在开发商品房认筹APP 预计本月试运行

    据长沙县住房保障局答市民来信表示,为缓解商品房销售排队难的问题,市住建委正在开发商品房认筹APP,预计将于本月试运行。

    长沙资讯助手1 2018-07-16 15:50

  • 6·25新政楼市回归理性 7月预计36项目开盘

    据搜狐焦点数据中心统计,截止2018年6月27日,长沙7月预计开盘项目仅有36个,环比下跌25%,创这4个月以来历史较低。可见新政的推出,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都需要重新调整自己的节奏和步伐。

    长沙资讯助手1 2018-06-28 16:10

  • 星沙买房都要抢了?别急 还有这些地铁盘待售呢

    2017年的12月,长沙楼市焦点必然是星沙了。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便是“抢”:华润推出372套房源,共1276人参与认筹;中建释出541套房源,认筹人数创纪录的过4000。难道在星沙买房,也要抢了?

    长沙资讯助手2 2017-12-21 16:23

  • 很会宣传的房企 也很会做产品吗?

    星沙,3号线旁,又一个纯新盘即将走入市场。这个楼盘的策划工资算是给到位了,一篇《从无到有,看星沙摇身一变“高富帅”》的朋友圈推广稿件,从格局上便吊打一众只会给自己的产品吹牛的楼盘。在文末,顺势给自己即将开卖的住宅项目打上“一生中的怦然心动”标签。宣传做得还不错,那做出来的产品是不是也很棒呢?

    长沙资讯助手2 2017-12-01 11:4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