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晶郦城

400-156-0036 264961

  • 滨江新城新增两条过江地铁,周边好房大盘点

    日前,长沙滨江新城核心地块湖南金融中心规划方案在湘江新区官网上进行了批前公示,从规划中,我们可以看出,滨江新城除了已经在建预计2019年通车的地铁四号线之外,又新增了两条过江地铁线路。

    长沙资讯助手2 2017-12-13 15:39

  • 一组实景图告诉你,什么是龙湖式幸福?

    幸福,是一种持久而愉悦的感受,它存在于生活的细节里。不到龙湖,难以切身理解“龙湖式幸福”。而今,龙湖·湘风原著已经交付四年,让我们一起听听真正居住在这里的人们是如何感受“龙湖式幸福”的。

    长沙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7-12-13 15:10

  • 进阶中产之路,如何寻求稳健投资标的?

    对于我国的中产阶级人群来说,人生进阶的方式有很多种。但其中,投资城市核心区优质房产成为了普遍的共识。 纵观全球经历过完整周期的房地产市场,比如曼哈顿,经历过危机、萧条、复苏、繁荣等经济周期的各个阶段之后,城市核心区物业仍是最为稳当的投资标的。

    长沙经致置业有限公司 2017-12-13 13:59

  • 海选在即!属于长沙龙民的节日即将到来

    2017即将过去,你是否惊觉时间流逝如此之快,还没来得及留下深刻的回忆,新的一年便要到来了。如果你还有一颗火热跳动的心,无惧这冬天的寒潮;如果你还有满腔的热情无处释放,那么,龙湖达人秀等你来尽情挥洒!

    长沙经致置业有限公司 2017-12-13 13:56

  • 星耀星城,龙民节达人秀第二季火热开启

    在地产圈,有这样一个企业,每年都会举办一场耗资不菲,偏偏又不是营销的活动。所有的投入与资金,全部用来回馈业主们,这群业主有个好听的名字“龙民”,这样一场盛会叫做“龙民节”,这样一个企业,就是龙湖。

    长沙经致置业有限公司 2017-12-07 15:05

  • 一条风云变幻的金融街,一座强势崛起的大城市

    1989年12 月15日。华尔街收到了一个圣诞节礼物:一个三吨半重、六米长的礼物。这是意大利籍的纽约雕塑家阿图罗·迪·莫迪卡创作了他称为“冲锋的公牛”的铜像,从此成为了华尔街经典的符号,象征在股市中的“力量和勇气”。

    长沙经致置业有限公司 2017-12-05 13:42

  • 精致得不像实力派,犒赏向上的城市精英

    当城市衍生心的中心,核心区域发展崛起,一批城市新贵也逐渐涌现,会生活、有品位的城市精英也向城市核心区转移,现代、时尚、高效的生活方式吸引着他们。而对于龙湖来说,“择热土、循自然、重交通、占资源”皆是为了在城市珍贵土地之处,发挥更大的价值。

    长沙经致置业有限公司 2017-12-05 09:10

  • 从金融中轴预见湖南下一个经济增长核心

    没有金融中心,无以成就一座国际都会城市,这不是一句断论。从客观事实来看,不论是纽约洛克菲勒中心、伦敦金丝雀码头,还是维多利亚港、陆家嘴,都是高级城市迈入历史性革新之时,撑起城市发展能级的金融中心。

    长沙经致置业有限公司 2017-12-01 10:23

  • 长沙龙湖:用科技的力量改变生活

    有时钥匙不小心遗落在家中;又或是下水道不小心堵住……这些生活中的琐碎小事常常困扰着我们,可又不得不解决,有时真是让人郁闷。 长沙龙湖物业的科技生活,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长沙经致置业有限公司 2017-11-30 16:09

  • MARK!购房前后必看攻略

    最近有朋友抱怨,买房实在太考验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了,前前后后考察大半年,看楼盘看到腿都快折了,见置业顾问频率比亲妈都多,买完还要整天盘算赚了还是亏了,想想都很恐慌。为了让你有点心理准备,我们为你做了一篇购房攻略,如果你准备买房不妨看看这些tips。

    长沙经致置业有限公司 2017-11-28 14:2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